Hanna寒小娜

给 @叶桐君 太太的《过去与未来》repo 

我又双叒叕一次在高铁上哭出声QAQ ,上一次是记忆的碎片,再上一次是aibo的冥界之旅……放过我们这样泪点低的人吧……下次能不能画一个傻白甜的故事啊,求您了TUT~

其实我知道这个不算BE,但是看着还是忍不住哭,尤其最后亚图姆要回去了,这次aibo拉住他了……那一页我真憋不住了哭得列车员都来关心我以为我出啥事了😂

太太的内一笔一划每一个文字都太戳心窝了,画得太好了TUT……一直以来每个故事都好棒!这次也拿到了限量特典,心满意足~超感谢太太画暗表的故事,希望他们的故事永远不会结束,以后也会一如既往地喜欢和支持太太的!!

评论(5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