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na寒小娜

《阴阳师》音乐剧repo:作为粉丝来说非常非常好看!!!
剧情跟游戏一样,故事叙事很完整,人物出场背景还有定格介绍,所以没玩过游戏的也不影响观看~所有演员都非常专业,边说边唱边跳的功夫非常扎实~人物服装造型非常棒,衣服都感觉特别精致特别华丽,造景比较简单,也没啥多媒体和灯光特效,纯粹是靠人物撑起来整个舞台!
个人特别喜欢演红叶的小姐姐,真的演得特别好,她那一段前后人格的转变表现得淋漓精致直接看哭我!她真的演得特别好,唱得非常棒,是我觉得所有人里演得最好唱的也最好的人!!阿爸晴明是真的累,从头唱到尾~博雅最帅,近看脸最好看~茨木宝宝最可爱,全程对着酒吞痴汉,他只要一出来台下观众就爆笑,真是……丢人,回家我就融了你!
中间五排靠后的位置比较好,方便看字幕,不过除了唱歌,其实人物对话蛮简单的多少都能听懂,我到后面基本就不用看字幕了~
非常值得一看的剧,没有买到场刊可能是最大的遗憾了_(:з)∠)_希望之后周边会通贩

评论(1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