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na寒小娜

@叶桐君 太太!原谅我是在回京高铁上发的这个repo。
我是在高铁上边哭边看完的,《记忆的碎片》真的是一个非常非常非常棒的故事!

曾经我也想过,aibo是为何就能遇到王样?他们前世是不是会有其他的故事?
然而直到我看了这个本子!读了太太的这个“脑洞”,我才回想起来也许自己也曾幻想过他们的故事!
3000年前的历史里,王样也许就是独自面对佐克,他没能赢来完全的胜利,是因为他在等一个人,那个人注定要拼成千年积木,注定要和他并肩迎接真正的未来!这就是aibo和王样的羁绊,延续了3000年,还会延续下去的羁绊。

在我看来这不算是cp向的,这是一个关于王样和aibo之间“羁绊”的故事!他们之间的感情已经超越cp情感,所以才会给我如此大的触动!
看到故事最后,aibo把最后一块积木拼进去的时候,“喀嚓”一声,我仿佛再翻一页,就会有光亮起,aibo和王样相遇,新的故事展开!一幕幕画面清晰的在我眼前!瞬间我的眼泪哗得就下来了,真的控制不住自己在哭,因为真的太感动了。
所以请太太原谅这样着急的想把我的想法告诉你。我文笔比较烂,不是很能描述出我此刻的感受。但是我真的真的想告诉您,感谢您一笔一画为我们编织了这么美好的故事。这本本子也将成为我一生的珍宝,永远珍藏!

最后!特典拼图好漂亮!再次表白叶桐太太!CP两天辛苦了!我买过您所有的ygo的本子!以后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您的!

最后的最后~暗表一生推!我永远爱游戏王!

评论(9)

热度(14)